原本打算洪先生退伍那天去慶祝吃飯
但沒想到卻被洪先生實驗室的同學們捷足先登
好吧好吧!念在你們很久未見
就把他先讓給你們啦!


隔天我們就到了tiger city的喫茶趣

「迎賓茶」真的不是蓋的->好喝
品茶我不在行,但是喝了一口就覺得茶香撲鼻且回甘喔

而且服務人員還會不時的來倒茶 很親切
他們主打”
季節餐點”不過我稍稍的比價
發現點”
喫茶套膳”才划算
洪先生因為愛吃牛肉麵所以點"
麵類套膳

先來介紹我的喫茶套膳

1.前菜:纖活沙拉
沙拉是搭配和風醋十分清爽開胃
2.湯品:茶香雲吞湯
一盅裡面有三個雲吞,湯頭不錯(我愛喝湯當然全部咕嚕到我肚裡)
3.配菜:包種高麗菜
清甜(如果可以加點辣椒會更加分)
4.主菜(十一選一)
十一選一讓我很難抉擇
之前點過香片荷葉排是個大雷
因為我不敢吃有帶肥肉的豬肉啦!而且主菜已經有配一碗飯
這荷葉裡有肥豬肉就算了還有包飯
這份主菜適合怕吃不飽又愛吃肥豬肉的"郎客"
香片荷葉應該要改名才對<-名字取太美容易誤導
為了不想踩雷我點「綠茶人蔘雞」
還好沒讓我失望...呼
雞肉很嫩雖然人蔘味少一點
但是整體來說給它★★★★☆
5.甜品:綠茶芒果慕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慕思上面有灑綠茶粉的關係
甜品不會有讓人胃膩的感覺反而更添順口喔!
6.餐後茶 (十四選一)
太多選擇真的容易令人發暈
我點了抹茶冰淇淋奶綠(1/2S、少I)
整體來說融合茶香滋味的食材讓人口感純淨柔順

再來 介紹洪先生的麵類套膳

1.前菜:開胃小菜
左邊是啥我有點忘了只記得有酸菜、右邊則是芋頭
2.主菜:普洱牛肉麵
洪先生說有紅燒的口感,麵條是綠色的(大概有融入茶吧!)
不油膩且沒有加入那種可怕讓人喝了會口乾舌燥的味精
3.餐後茶:香芋QQ奶綠 
如果愛吃芋頭的人不彷考慮這項
原本以為是像外面的飲料店一樣以芋頭粉泡
結果一吸竟然可以真實的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芋頭
洪先生還說了一句:芋頭會不會太多了
4.甜品:跟我點一樣(就就就沒啥好交待的)

整體來說 是一間好店
服務人員親切是首選外,餐點也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lin0128 的頭像
    wulin0128

    NINI一家新鮮事

    wulin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