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發生三聚氰胺事件後 
大家對奶類製品都抱著相當大的恐懼 
對於每天飯後一根牛奶骨的nini來說會不會造成困擾呢?
我們請牠現身說法

看牠依然故我的大啖牛奶骨就知道其實牠沒在怕的
這批牛奶骨是購自
弘元
ptt有網友打電話詢問廠商 
廠商回覆:牛皮來源是紐西蘭加工完畢(烘乾)後再加牛奶口味的"香料"製成
根本沒有加牛奶 所以不用擔心三聚氰氨的問題
其實我會給nini吃牛奶骨並不是為了潔牙而且要讓牠打發時間
但nini總不能一輩子都靠牛奶骨打發時間吧!

先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紐西蘭天然零食系列
鹿肺羊耳朵牛腱圈鹿耳朵
標榜100%純天然 一分錢一分貨
價格都不大可愛
幾天前在網路上看到
蔡北鼻麻麻的賣場有賣試吃包
馬上標選上述四項(70大洋)
蔡北鼻麻麻寄件速度超快的

以上每包份量都約30公克

每包外裝附有詳細的說明,雖然份量不多但是賣家仍不忘在袋內放乾燥劑


附上nini吃鹿耳朵的照片
30公克nini少爺花了約30分鐘時間ko
呼~~這下讓我回購指數又提升不少

除了鹿肺外其他產品聞起來味道都還不錯
鹿肺有種說不上來的中藥味(它本來就是藥補食材)
nini試吃的時候臉上還露出一股怪表情
最後還是以秒速吃下它

現在只要我手上有食物
nini在情急之下會將牠所有會的才藝通通表演出來
例如:握手、換下、趴、裝死(自己裝忙,媽咪我都還沒下指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lin0128 的頭像
    wulin0128

    NINI一家新鮮事

    wulin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