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半年沒通電話的麻吉好友聊天
才知道她很久沒上線的原因是在家念書
她想專心準備年底的考試
想利用這半年不到的時間全力準備
我們認識十多年了 她是一直是一個有目標就會努力去達成的女生
目標包含
變美麗
減肥
賺大錢
考上好學校
好工作
找到好房子
當然還有找到一個愛她疼她的好老公
這些都在她的計畫裡一步步的實行
我佩服她實行的勇氣及毅力
曾經我認為她很世故 是不是太重視物質?
後來我看到她的轉變
反觀我的退步
當然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不需要去copy她的模式
但是她的完美精神是我該好好努力效法
為什麼我是水瓶不是天秤
水瓶座對於瑕疵實在是有無與倫比的包容度

我的超完美計畫實踐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lin0128 的頭像
    wulin0128

    NINI一家新鮮事

    wulin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