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星座已經過時
”澎油”別走在時代的尾端,來玩玩
分析產生器
分析者  葉小姐&洪先生



葉小姐的部份有點準
沉默(除非是我看順眼的人不然我不會輕易開口)
大有可為(這個自己說不準)
人云亦云(偶爾會被人左右這倒是真的,但我還不就是相信朋友呀!所以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就不要來騙我!)
火爆浪子(這四個字如果是交情夠深的人,一定會說這這這應該占100%吧!我的火爆事蹟就請大家留在腦裡藏在心裡吧!
叛逆(這我媽很瞭解,但問題是她老人家比我還叛逆耶!)


分析結果出爐讓我最最最想大笑的是洪先生測出來
"阿里不答"成份竟然只占17%
不準不準(拍桌子)應該要100%才對呀!誰叫他每叫都要喊我"五四三"
其實真正"五四三"的人是他吧!
值得嘉許的是洪先生很理智(不過他的理智往往需要在我不理智時才會突然產生)
唱秋(提到他拔河的豐功偉業三天三夜聊不完,有事沒事就拿出比賽影片,強迫閣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lin0128 的頭像
    wulin0128

    NINI一家新鮮事

    wulin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