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快邁入第八年
你問我有什麼感觸?
讓我告訴你

你常拿會計課本來問我
說你不會
晚上我們出門覓食
當你走在我旁邊
我才知道你好高!

校門左手邊的那棟白色大樓
讓我想到你上課的教室就在對面
我坐立難安
那門日文初階課我上了一個學期 現在連五十音都不會

榕榕大道上巧遇你
你說
幹嘛今天走hip-hop風
其實只是一件短牛仔裙黑長襪還提了一個converse的提袋

我喜歡你陪我看電視
看我不愛的蘇有朋飾演的張無忌
前陣子華視又重播
讓我又想起你
你那邊的電視是不是還播放倚天屠龍記?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只當我是朋友
為了你(是這樣嗎?)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

你出現 是古意版的高山峰
我和你說過吧!
如果早點認識你 一切都會不一樣

不良牛上遇見你
你講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好笑
高學歷的光環 讓我覺得你是神
我每天只喝一杯豆漿(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候)
後來我知道你帶著學音樂的女朋友到了LA
最後不是選擇我

直到遇見你
你總是穿著格子襯衫、百幕達褲揹個包包
臉上掛著憨厚的笑
我好怕自己會比你老
因為你一身的打扮活脫像個高中生
我告訴你別穿櫬衫好嗎?
之後就很少看你穿(好乖)

你很真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lin0128 的頭像
    wulin0128

    NINI一家新鮮事

    wulin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